红茶里不放糖

从前你只能意难平,此后你可以带着他们去看山河湖海,历经世间百态,到头来依然相爱。

伊甸园的玫瑰

  @陈皮 @青枫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



玫瑰开的轰轰烈烈,他们在那时相爱。亚瑟是弗朗西斯的上司,弗朗西斯追求他的时候,每天都会送上一朵玫瑰。然而没有人觉得他会成功,都在赌他绝对追不到亚瑟,很可惜的是,他们口中冷漠帅气又多金的老板偏偏就吃这一套。

  他们热恋了一个月,便风一样的闪婚了,周围人都在劝阻他们,但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他们又怎么听的进别人的劝告。婚,还是结了。之后的他们无数次对此感到后悔,而生活还要继续。或许是他们本身就不合,  每天都避免不了争吵,但弗朗西斯坚持每天送他一朵玫瑰,每一支都红得滴血,尽管它的下场是看也不看就被亚瑟丢进垃圾桶里去了。

  今天,又是为了一件小事,争吵,冷战,直至离婚。离婚那天,没有人来劝阻他们,毕竟这本来就是一场不被看好的爱情。离婚那天,弗朗西斯送了亚瑟最后一朵玫瑰。

  离开弗朗西斯后,再没有碰见过他,亚瑟竟有些不失落“大概是习惯了吧”他想。

  最后一次见到弗朗西斯,是在太平间里。他怎么也没想到,竟是这个结局。警察打电话来的时候,他已经想好了无数种可能,或许认个错,撒个娇,重新开始;又或许骂他一顿,维持现状,但偏偏是死//亡。他站在太平间里不知所措普,突然疯了一般跑回家里,在垃圾桶里翻找——一朵枯萎的白玫瑰。他瘫坐在地上,大哭起来。

  亚瑟为弗朗西斯调挑了一处墓地,在上面种满了鸢尾,亚瑟拂去了墓上的尘土,坐了下来,时间仿佛停滞了,只剩下凋谢的玫瑰与永恒的鸢尾。






枯萎的白玫瑰——至死不渝的爱

评论

热度(19)